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深入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2022-06-10 14:2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月度点评会,对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最严态度、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推进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用扎实的整改成效接受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严格对标对表,抢抓进度,优化方案,强化执法,推进通报问题整改,推进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信访问题整改,同步提升问题整改的完成率、满意度;要落实精准治理,加强工地扬尘整治,狠抓微环境改善,紧盯严查秸秆焚烧现象,聚焦汛期水质提升,加快环境设施建设和能力提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阻击战。

会上,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各类问题的整改情况、5月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涟水、洪泽、盱眙等县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通 讯 员 胡之垣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