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组织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2-08-03 09:5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慰问团前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户外劳动者岗位、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淮安经开区文体中心,慰问团对环卫工人为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对他们在炎炎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敬佩。随后,慰问团将防暑物资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庆鼎高密度印刷线路板生产项目工地,慰问团详细了解一线建筑工人生产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施工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项目建设。同时,慰问团要求企业积极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和调整工作时间,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慰问团一行还前往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模式、产品技术特色、产品开发布局等情况。■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