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08-04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市城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淮阴区城管局在市外国语实验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城管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向淮阴区城管局授予“先锋之旗”,希望该局扛起“急先锋”的责任,带头把本次活动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垃圾分类是项全民运动,它不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一个铿锵的承诺。”市城管局副局长吴欣园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广大青少年朋友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员、行动者、监督员,用实际行动把垃圾分类从“规定动作”变成“自觉动作”,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通 讯 员 李雯蕾 陈源铠张昊天

融媒体记者 吴家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