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启动便民疏导点规范整治行动
2022-08-10 09:34: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有效解决便民疏导点在勘验许可、设置点位、经营范围、市容责任、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城管局本月启动便民疏导点规范整治行动,推动基本实现便民疏导点“设置科学、管理有序、保洁有责、形象美观”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秩序。

整治范围包括早(晚)餐亭/车、邮政报刊亭、修车点、配钥匙点、修锁点、修钟表点、修鞋点、修拉链点、衣物织补等便民服务点,临时瓜果销售点,以及其他各类摊点亭棚。整治内容包括对未经审批或者无人经营的,一律清除、核销取缔;对不符合设置要求的,重新选址定位,合理避让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要节点;对污损破旧、超范围经营、擅自变更核准地址、未落实市容环卫责任的,按照“定点、定时、定内容、定标准”原则,分别采取提升出新、严格管理、行政处罚等措施予以规范;对已审批、迁移新址的,加强规范管理,督促从业者履行市容环卫责任。■通讯员 叶婷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