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骨髓捐献者日”纪念活动
2022-09-26 10:0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感谢你们,你们的人生因奉献而更加美丽,社会因你们的奉献而更加和谐。”日前,淮安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及红十字会工作者齐聚洪泽区华强方特,共同纪念“世界骨髓捐献者日”。

活动以“感谢您,捐献者”为主题。通过游览,大家详细了解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全方位感受和体验红色文化。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向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志愿者代表分享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历和感受。“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捐献者联谊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科学知识,冲破传统束缚,热情地伸出胳膊,为那些在病痛中挣扎的白血病人送去生的希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柏介绍,推动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是红十字会的核心工作之一,近年来随着宣传力度的持续加大,淮安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行列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捐献者数量逐年增加,截至目前,全市有近1.3万名入库志愿者,成功捐献48例。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通 讯 员 徐佳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