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张艺馨:多才多艺 勤学上进
2024-01-11 09:56:00  来源:淮安日报  

张艺馨是淮安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她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被评为2023年第三批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

张艺馨学习刻苦。她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作业。作为班干部,她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她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干”,还被学校授予“校长特别奖”。

张艺馨爱好广泛。她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曾多次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她喜欢朗诵,曾在市级比赛中获特等奖;她考取了舞蹈等级证书,多次参加市级、校级舞蹈展演;她的书法功底深厚,曾在国家级书法大赛中获奖;她还在市相关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不管做什么事,张艺馨都全身心投入。有一次,作为学校朗诵代表团成员参加市级诵读比赛时,她得了重感冒,嗓音嘶哑,身体不适。她坚持白天练习,晚上治疗。在比赛中,她的表演大气沉稳,达到了预期效果,赢得了热烈喝彩,最终获得特等奖。

张艺馨称,她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 讯 员 袁 坤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