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淮安金湖:戴楼街道成立家事调解工作室破解“清官难断家务事”难题
戴楼街道成立家事调解工作室破解“清官难断家务事”难题
2020-08-18 08:41: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吴菲 杨焕新  

8月17日,戴楼街道家事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街道妇联和司法所联合成立的专门针对家庭矛盾的调解工作室,破解了“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一难题。

近年来,戴楼街道妇联始终把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幸福水平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切实做好民事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将为人民服务做在基层,落在实处。戴楼街道家事调解工作室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家事调解服务队”,服务队涵盖了妇联、民政、卫生健康、劳动服务站、退役军人事务站等各个领域,她们充分发挥女性同志特有的细心、热情等特点,耐心化解家庭“鸡毛蒜皮”类的小矛盾、小纠纷,促进家庭和谐,做好家庭女性的保护伞,带动全街道平安社会建设。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