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荷都添新绿 共植“好人林”
2022-03-17 08:52: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植树好时节。为发挥好人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12日,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湖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部分部门负责人、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来到水上森林景区,开展“好人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县四套班子领导与“中国好人”万后宏,江苏省道德模范於如桂,“新时代江苏好少年”陆仕芸等好人好少年,三两一组,扶树苗、铲土、填土、浇水、挂“好人名片”,默契配合,一棵棵新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共种植了450余棵新苗。

心愿与树苗同成长,未来和梦想共茁壮。植树添新绿,“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为大自然添一片新绿,传播好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相信在好人模范植树活动的示范和号召下,将有更多的“好人林”在我们身边茁壮成长,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让绿色成为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的鲜明底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绿。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