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金湖县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6-17 14:30: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开辟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力量,提升志愿服务质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启动仪式

6月8日下午,在县委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授旗

中共金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丁新伟,中共金湖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培元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由259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服务掠影

6月9日上午,25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7个小组,来到西苑小区、墨香苑、书香华庭、新城公寓,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铲除楼道小广告,有的负责清理楼道垃圾,还有的负责清理小区路面垃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争取早日入党。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