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港龙房产公司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8 09: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2月27日上午,盐城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动联系盐都区红十字会,捐赠了红外线体温测试仪50只、医用口罩5000只、防护服219套,用于支援盐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27日上午,盐城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动联系盐都区红十字会,捐赠了红外线体温测试仪50只、医用口罩5000只、防护服219套,用于支援盐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捐赠的物资虽然有限,但为地方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助力的决心无限!”盐城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士勤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牢记使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作为在盐都发展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盐都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海高表示,盐都区红十字会收到捐赠物品后,将第一时间将该批物资分别交付到盐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储备库和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区幼儿园和区交警大队等单位,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服务疫情防控。

 

文/赵伟伟

责编:盐城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