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迎国庆助创文保清洁”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开展主题活动
2020-08-24 09: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8月22日上午,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深入市区部分小区与基层,开展“迎国庆、助创文、保清洁”主题活动,并依据创文定位和创建标准进行巡访督查。

文明观察员们实地察看了亭湖区鸿基花园南北小区、盐都区御景湾小区、盐南高新区光明花苑东园小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欣花园小区的创文工作。从总体来看,各个小区的创文工作成效明显,都能不断整治突出问题,改善人居环境。但也发现部分小区存在卫生死角,地面有不少烟头垃圾、路边杂物乱堆乱放和停放僵尸车等。观察员逐一做记录,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要求予以整改。巡访团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抓紧时间认真对照创文标准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群众要参与文明条例和法律法规宣传、市民公约遵守、城市形象维护、整体素质提升等活动。大家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融入主题活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