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沿河镇 “红色先锋”投身防疫
2021-01-20 11: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建湖县沿河镇组织15个村(居)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红色先锋”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深入15个村(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到中小学、幼儿园、社教中心等详细查看各区块的防控细节,到卫生院和卫生所逐一检查人员配置、药品管理、门诊接诊等,到辖区企业详细询问和督查防控的各项措施。组建防控工作联络群,该镇纪委发布《党员干部请注意,这些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不能有》,工作组及时通报情况,各种信息上传下达准确、及时、高效。

该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组织学习《致全县党员的疫情防控告知书》,号召广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最关键的时候和地方履职尽责。红色先锋队的党员干部定人定岗,积极宣传、认真讲解、仔细摸排、及时汇报,织密疫情防控网。

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组到户联系群众,通报上级发布的疫情提醒。在返乡务工人员中,及时详细了解情况,做好返乡或外来人员的登记和上报。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