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暖冬行动】团县委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5 08:53:00  来源:滨海青年说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重要精神,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扩大青春扶贫“朋友圈”,让更多困境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团县委根据县委工作部署和团省市委工作要求,组织团干部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镇(区、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共走访慰问100名困境青少年及10名困难大学生,累计发放慰问金5.5万元。

蔡桥镇

东坎街道

坎北街道

八巨镇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与家长亲切话家常,并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逆境中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天场镇

正红镇

五汛镇

滨海港镇

陈涛镇

界牌镇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作用,持续关注我县困境青少年的成长,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最基层、送到最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身边。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