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黄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设立分会
2022-12-05 10: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合力、合作、合心”退役军人关爱事业大格局,助推盐城退役军人关爱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黄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在全市各县(市、区)设立分会。11月28日,该基金会召开分会负责人会议。市黄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名誉副理事长乐超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设立市黄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分会,能够构建市县联动格局,推动基金会工作规范高效运行,从而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关爱工作大格局。推行“盐支有爱云e购”优惠购物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对“最可爱的人”送温暖的有效举措,是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维护社会稳定的创新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金会分会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设立基金会分会及在退役军人群体中推行“盐支有爱云e购”优惠购物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做到责任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场地落实、保障落实,切切实实助力盐城退役军人关爱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