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全民参与!滨海县文明城市创建有声有色!
2020-04-09 08:38:00  来源:美好滨海  作者:盛艳  

滨海人,你最近有没有发现,许多志愿者在沿街商铺、门市发放“我为创文建言献策”启事,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提醒做好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推动复工复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滨海县通过召开专题会办会,密集调研走访交运、城管、住建、东坎街道、坎北街道等镇(区、街道)部门,常态化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日”活动等方式,在由各包干单位做好个人防范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规范停车,劝阻闯红灯、逆向行驶、乱穿马路、行人或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各类不文明、不规范交通行为。

在报纸、电视、网页、微信公众号上密集推送创文“建言献策”启事,并印制两万份启事,由包干路段责任单位利用“周六志愿服务日”时间,在路段上发放,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号召全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做争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全力投身创建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达标贡献力量。

文明城市的创建,不是靠有关部门的监督,更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的身体力行。你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滨海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守护滨海的碧水蓝天!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