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勤劳双手创造精彩人生 ———记“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滨海桥缘家政服务公司保洁部
记“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滨海桥缘家政服务公司保洁部
2020-05-08 09:02: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李雨朦  

在滨海县家政行业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用自己的双手和信誉,为广大业主提供最贴心满意的服务,成为业界翘楚,这就是滨海桥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近日,该公司保洁部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昨天,记者在东坎镇新建社区高龄老人彭奶奶家看见,该公司保洁部志愿者像往常一样义务来为老人打扫卫生。从彬彬有礼进门,在门口站定更换鞋套、轻放工具等细节,无一不彰显着服务人员的个人素养和公司文化。她们的到来,让这位已经80岁高龄的老人开心不已。“桥缘家政的员工每周都来看我,照顾我,帮我家打扫卫生,非常感谢她们。”彭奶奶拉着记者的手说,因为岁数大了,腿脚不利索,打扫卫生更是有难度,每次桥缘家政服务人员上门来看望她,义务为她打扫卫生,她都打心眼里高兴。

桥缘家政保洁部志愿者张利娟告诉记者,彭奶奶老伴去世得早,唯一的女儿远嫁,长期一个人居住,每到周三、周日她们都会到彭奶奶家里,帮她打扫卫生、清洗被褥、修理器具等。几年来,桥缘家政志愿者团队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各社区孤寡老人家里、敬老院中,帮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清洗衣物等义务劳动达百余次,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

保洁部的员工大部分是四五十岁没有太高文化水平的中年妇女,刚进公司时,她们专业技能不是太熟练。经过专业培训以及自身的努力与学习后,如今的她们与刚进公司时发生了巨大变化,个人素质有了很大提升,保洁服务更加规范专业。

近两年,公司自发组织走上街道清理小广告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常常是哪里有小广告,哪里就有她们认真清理的身影,工作有脏、有累、有难、有苦,但她们没有丝毫打退堂鼓,个人信仰的支撑和公司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让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起早贪黑地奋战在清理一线。“找份工作不容易。我曾遇到过困难,但在公司的培养和自己的努力下,现在业务能力提升很快,我热爱这份工作,也为帮助他人而自豪。”公司保洁员汪开玉说。

据了解,从2015年公司成立至今,保洁部的员工们每日平均服务的家庭达到70户,满意率达98%。“桥缘家政保洁部是我们公司六个部门之一,这次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是全体桥缘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非常受鼓舞,也很振奋。”公司负责人张春香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体桥缘人将以此为新起点,为顾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将家政服务做得更加规范,更加职业化。”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