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绷紧“防风险”弦保安全
2020-05-08 09:04: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任庆华  

今年以来,滨海县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从发展全局来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防风险”这根弦,确保总体国家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强化源头预警。在全县面上深入排查和梳理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围绕排查出来的重大风险集中力量攻关,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等全链条的防控机制,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

强化综合治理。着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科学引导社会舆论,定期开展风险响应、处置演练,对风险的事前防范、事中化解、事后治理进行全方位管控,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治理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压紧压实党政负责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第一责任,着力构建防控协同、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推动防范化解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