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黄海街道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
2020-05-06 10:11:00  来源:盐城城南文明办  作者:毛国辉  

随着天气回暖,店外经营、乱扯乱挂等现象有所反弹,为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秩序,黄海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多举措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统筹安排,加大治理力度。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各网格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治理,并结合数字化城管平台系统及群众举报,加大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扯乱挂、破损牌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严格查处未经批准擅自设置彩虹门、乱扯乱挂等行为。

教育为主、惩罚为辅。对于占道经营采取教育劝导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排查出占道严重的区域后,逐店逐户进行劝说教育,对于多次劝说无效的,执法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加以惩处。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执法无空隙。综合执法期间,执法队员以柔克刚,以创建标准为准绳,采取提前上班和“错时”上班的方式,对市区内的“十乱”现象集中进行整治,并且严格把控上下班时间,实现执法全方位覆盖。

 

责编:盐城城南新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