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0-07-23 15:01:00  来源: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7月22日上午,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长曹路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时刻警惕、高度戒备,坚决扛起防汛工作的重大责任,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的各项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为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面落实防汛各项工作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坚持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做好最充分和最完全的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严明纪律、严阵以待,奋力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就落实好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我区召开续会。高尚德要求,坚决杜绝麻痹心态。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汛作为当前全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迅速排查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各项应急准备,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地段不积水、不受涝,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坚决落实防汛措施。科学调度水利工程运行,为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和客水压境提供有效库容;各街道、部门要加强险工患段等重点部位巡查。切实抓好城市防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立即能拉得出、用得上、守得住。坚决扛起防汛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防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防汛措施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