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2020-07-23 15:06:00  来源: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7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来我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崔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这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水平。

  崔浩要求,要紧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要求,切实做好国务院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开展好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崔浩强调,各类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江苏落地生根,确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取得过硬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宣讲前,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和雍璟园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盐城盐南文明办

                                                                                                                   宗丹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