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
2021-09-03 09:56:00  来源:盐南女性  作者:省妇联“在你身边”盐南高新区工作室  

为切实增强家长和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着力营造重视安全、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日前,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妇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牵手关爱共成长”暑期儿童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暑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文明上网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组织少年儿童及其家长集中观看全国妇联录制的“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宣传教育视频,讲解少年儿童暑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面对安全事件时应该采取的有效措施。

巾帼志愿者们还到辖区商业购物中心、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向过往儿童及其家长发放暑期安全知识宣传单,采用形象生动的图例,引导大家怎样有效防范溺水、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并提醒家长暑假期间切实履行监护责任与义务,全方位监管孩子的暑期安全,着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画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和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辖区孩子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生活氛围。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