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她”声颂党恩
2021-10-20 15:08: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杨菁 陈晓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财政系统女性干部群众重温红色经典,宣扬红色精神,感受红色力量,市、区两级财政部门于10月17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她’声颂党恩”红色经典作品分享会活动。

活动由诵读红色经典作品拉开序幕,朗诵家国情怀,传承信仰之光。财政巾帼们通过生动故事、深刻感受,讲述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书目,展示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用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业绩凝聚鼓舞广大职工。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作家、全国三八红旗手、书香盐城形象大使张晓惠,讲述的红色历史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迭起。“一枚永不褪色的雨花石”“一条丁香小道”“一段生死绝恋”三则红色故事展现了烽火硝烟、刀光剑影间英烈的执着信仰,大家纷纷立志继承红色精神,书写时代荣光。

百年风华,同心向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金融局采用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聚焦妇女工作新使命,提升思想政治引领新高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致敬党的百年荣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事创业的激情。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