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学法懂法守法,安全生产宣讲入脑入心!
2021-10-20 09:41: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新都街道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大力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以执法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以及广大市民为普法对象,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为宣传贯彻重点,开展宣讲20余场次,多措并举推动安全生产入脑入心。

专题培训集中学法

新都街道将新《安全生产法》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内容以及安全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培训和考核的重要内容中。同时,街道各级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班,邀请专家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执法人员理解并掌握安全监管工作的新要求,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打好基础。

执法普法一线送法

为着力提高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街道安监局印发新《安全生产法》单行本1000余份,执法人员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时,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行普法宣传,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广泛宣传全民普法

街道安监局充分利用广播、喇叭等传统媒体,以及在公共场所、生产经营单位、街道社区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和设置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同时,结合安全生产“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把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扩大到顶层,发展到中间层,深入到基层。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