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巾帼大宣讲: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
2021-10-20 15:39:00  来源:盐南女性  作者:省妇联“在你身边”盐南高新区工作室  

为增强妇女群众的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群众的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近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珠溪社区妇联联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专家陈晓庆医师主讲,伍佑街道各村居计生专干、珠溪社区妇女干部、妇女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

子宫肌瘤被视为妇女最常见的妇科疾病,常见于30—50岁中年妇女,40—50岁为高峰年龄段。陈医师结合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等相关常识,对女性如何预防常见疾病进行了科学指导,建议大家提高保健意识。讲座还穿插了一些知识问答,有效提升妇女群众参与的热情。

整个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参会妇女纷纷点赞。伍佑街道珠溪社区负责人表示,以后会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妇女了解身体保养及疾病预防方面的知识,学会关爱自身健康,呵护美丽人生。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