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就小区活动阵地开展协商议事
2021-10-21 08:59:00  来源:新盐南  作者:蔡昌荣 卞通  

10月15日上午,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耿伙村工作人员召集多名物业代表、群众代表、设计人员,就紫金花园小区活动阵地改造方案展开协商议事,会议气氛热烈。

紫金花园小区建于2007年,共有居民607户。在收到群众诉求后,耿伙村第一时间将红色物业阵地改造列为“为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先后多次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确定将紫金花园北区几间闲置物业用房打造成“红色物业”活动阵地,为广大业主提供功能齐全、整洁舒适的活动场所。

此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反复磋商,大家一致同意在小区门口打造紫金议事厅、幸福悦读室和乐享空间三个功能室,未来建成后将分别涵盖党群协商议事、读书学习和休闲娱乐三个功能。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