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共建网安创新生态 共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21 09:00:00  来源:新盐南  作者:杨玲玲 薛凤翥  

10月14日,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首届理事会、市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安全产业论坛在盐南高新区成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出席,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王云飞,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分别致辞。

本次活动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盐城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为政府、产业园区与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云集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产业精英、科创企业家代表以及政府部门负责同志近百人,共商盐城网络安全产业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论坛上,沈昌祥发表了演讲,探讨新基建时代网络安全的实质以及如何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等问题。王云飞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希望大家能以产业联盟成立为契机,推动盐城大数据产业和网络安全产业一体两翼共同发展,把“强富美高”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葛启发在致辞时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活动对推动我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与数字经济相结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讲话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全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生态培育,推进盐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盐城发展,引荐更多创新企业、科创人才来盐投资创业。

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光威,盐南高新区领导李天松参加。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