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何俊成当选4月份“江苏好人”
2022-05-10 16:44:00  来源:大丰日报  

日前,省文明办公布2022年4月份“江苏好人”名单,盐城市3人(组)入选,大丰区新丰镇百家福超市负责人何俊成入选。

热心公益慈善的何俊成,2000年从母亲手中接过关爱新丰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和孤寡老人的慈善“接力棒”,他把关爱扩展到金墩、方强、龙堤等多地敬老院,并常年帮扶6名留守儿童和残疾人。2003年的“非典”、2012年的汶川大地震、2016年的阜宁龙卷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事件面前,他都第一时间捐赠献爱心。今年3月21日,他来到镇防控办等疫情防控值守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面包、八宝粥、牛奶等物资。多年来,他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他创办的新丰百家福超市,在给周边群众带来平价而优质的生鲜蔬菜的同时,切实履行款物募集、困难群众救助、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慈善职能,被区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超市”称号。(陈晓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