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点赞!王兵、李洋被授予“市爱心大使”称号
2022-05-10 17:24: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授予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盐城市爱心大使”称号,来自大丰区的捐献者王兵、李洋光荣上榜。

“我在8年前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了一名白血病患者,然而时隔多年,患者病情复发,于是我在2年前又捐献了淋巴细胞救助他,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来自区郁金香客栈有限公司的王兵表示,他平时喜欢跑步锻炼,这两次的捐献行为对他身体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同时呼吁更多人士加入中华骨髓库。李洋是大丰科莱特乔斯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试车员,从2004年至今坚持年年献血,目前累计捐献全血22次8600毫升。今年2月,李洋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血液病患者燃起重生的希望。

近年来,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多种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该会在大中街道红花村博爱家园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活动现场,区直医疗单位提供义诊、咨询服务;红十字法律援助站开展法律咨询及援助宣传;红十字志愿者发放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和遗体器官等宣传资料,开展理发、推拿等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鼓励更多适龄、健康的志愿者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宋昱霖 马晓萍)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