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盐城大丰: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2022-08-14 10:18: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11日下午,区长戴勇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查漏补缺,聚焦细节、持续用力,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调研中,戴勇先后到银泰华城小区、飞达社区、城北菜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维罗纳广场、维罗纳小区、大丰汽车站和河口小区等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看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创文宣传、环境绿化、车辆停放等改善提升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促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戴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抓手,是为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坚决扛起责任,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紧盯重点难点,全面排查问题,集中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突出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管理、社区小区、背街小巷整治等,在重点工作、重点部位上下足“绣花”功夫,做到常态长效。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抓好文明创建“经常化、精细化、日常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督导增压,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以高标准的文明城市创建和高品质的城市建设管理造福人民群众。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爱军参加。(宗敬婷)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