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义工联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2024-03-07 16:34:00  来源:大丰日报  

3月3日,区义工联在区图书馆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巾帼义工美丽有你”主题活动。

区义工联合会是于2011年发起筹建、2014年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登记的民间公益社会组织,先后设立了党支部、团委、妇联,并组建15个分队,现有正式义工524人,预备义工5000余人。多年来,区义工联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创建文明城市等公益事业中积极作为,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活动现场观看了视频《雷锋的故事》;优秀义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对评选出的巾帼标兵、魅力巾帼、最美义工家庭进行了表彰。广大义工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传递爱心,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帮助困难弱势群体,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李文浩)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