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征程
2024-03-08 10:09:00  来源:大丰红色驿站  

微风渐暖,春意盎然的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切实履行关爱女性,维护广大妇女利益的职责,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困境妇女,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的温暖。

首先来到子君家中,看望并慰问了子君的母亲,小君母亲身患癌症,父亲患病卧床,家庭全靠子君母亲来打工维持生计,子君由于眼睛有先天性的严重近视和散光,需要特殊配置的眼镜。由于家庭条件困难,眼镜价格昂贵,所以孩子一直没有合适的眼镜。但孩子也从未放弃学业,反而更加的认真刻苦,所以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异。两年前,红色驿站的吉冬香了解到孩子的情况,立即决定自费带着孩子到南通配眼镜。这次了解到孩子眼睛度数不断加深,两年前配的眼镜已经不匹配了,上课也看不清黑板,红色驿站负责人表示,等孩子放假的时候,再次带着孩子配一副新的眼镜。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新丰镇裕北村独居老人唐巧英家中,志愿者们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会经常来看您。

今后,红色驿站妇联将始终如一重视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群体,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开展各类关爱活动,真正当好困境妇女儿童的“贴心人”。(大丰红色驿站)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