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团市委用诵读 活动畅想青春
2020-05-21 15:0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班雪凡  

5月15日上午,“我为你诵读”活动走进团市委,50多名团员青年欢聚一堂,用诵读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歌颂祖国美好。

《五四礼赞》歌颂出一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五心向上,烈士之光》传递着热血青年奋发图强的不屈精神;《青春中国》表达着愿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的深深情怀……阅读活动中,一篇篇经典佳作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共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我为你诵读”走进团市委,不仅是响应全民阅读的生动体现,也为“我为你诵读”活动注入青春活力,进一步激励东台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烂绽放。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