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重点交通工程 施工让位高考
2020-07-09 08:42: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叶海慧  

进入7月,天气晴好,正是全市重点交通工程大推大干之时。但为了让全市高考考生有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高铁站房等高铁配套工程主动让位,全面停止大型噪音机械施工作业,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北海路下穿站前路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全力施工8节U型槽和2节框架。目前正处于开挖基坑阶段,需要用到挖机、钻机等大型机械,然而这些机械噪音相对较大,在高考期间,均停止施工,“后期增派人力,打足机械补回。”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已封顶的站前广场地下车库,目前正开展地下室沉降及地上落客平台施工,现场监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考期间,钻机等噪音大的施工均已停止,目前开展的均是一些噪音小的工种。综合交通枢纽方面,临时站房的广场已进入清理表面、打防护桩阶段,8台钻机到位,但均静默不动,以往繁忙的运输场景当日也未曾看见,全面让位高考考生。

据悉,按照市政府有关通告要求,高考、中考期间,东台市禁止建筑、装潢、挖掘、运送渣土及其它产生较高噪音污染的作业,以优化社会环境,全面助力高、中考。对于高、中考期间耽搁的工期,相关施工单位均表示,后期将会打足工期、加班加点,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为东台百姓营造更加美好的出行条件。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