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五烈镇 爱心企业定向资助 残疾人事业
2021-09-09 17:55:00  来源:东台日报  

9月6日上午,五烈镇江苏科华医疗公司向市阳光助残基金会定向捐赠2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

江苏科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近年来,公司多项核心产品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研发的自吸式定量微量采血管荣获美国发明专利。公司现有授权专利32件,其中发明专利10件、实用新型专利19件。今年1-8月,已实现销售1.93多亿元,上缴国家税金1830多万元。

在抓好自身发展同时,公司时刻牢记社会责任,今年已向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抗疫物品。去年疫情防控期间,向市有关单位捐赠口罩、消毒液等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及2万元现金。还为市九三学社定向捐赠8万元用于“九三”亮康行动,为全市白内障患者接受复明手术奉献爱心。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