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紧扣文明创建交出城管满意答卷
2022-08-16 09:29: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夏勇 唐雅  

城管局将紧扣市委全会提出的“四个东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头雁”目标,切实扛起“文明创建当主角,担当作为建新功”的使命,念好净、美、畅三字诀,答出城市管理满意卷。

围绕环境卫生,在“净”字上下功夫。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大力推进城市干净行动,努力实现道路深度保洁见本色,垃圾随产随清零积存,公厕专人养护标准化,河道循环保洁无死角,渣土运输管理制度化。

围绕城市品质,在“美”字上做文章。重拳整治违法建设,实现零增量、减存量。全面规范户外广告,不断刷新市容面貌。全力打造明清街、范公路特色街区,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同时,加快遮阳挡雨棚、公共停车场、城市公厕、路灯亮化建设进度。

围绕市容秩序,在“畅”字上出实招。大力整治车辆停放、出店经营、流动摊点等市容顽疾,致力打造智慧城管,依托数字化城管平台,创新城市治理方式,让科技为城管赋能,推动城市管理更加高效。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