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溱东镇传递“绿书签”护苗助成长
2022-08-16 09:20: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杨澄 张蓉蓉 王明华 周星  

近日,溱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在夏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来自溱东镇学校的20多名学生观看《护苗就找12390》动漫微视频,制作“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海报手绘,并围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对绿书签的认识,分享读书心得,营造多读书、读好书、乐读书的良好氛围。

“护苗·绿书签”行动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绿书签”的寓意是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此次活动让“绿书签”在孩子们手中传递,引导大家汲取优秀文化正能量,拥有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时光。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