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阜宁县阜城街道多彩活动引领时代风尚
2023-10-16 10:53:00  来源:阜宁日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两节”期间,阜宁县阜城街道开展了“大走访、大慰问、大联欢、大惠民”等多彩活动,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喜庆中秋、国庆佳节,让群众乐享发展成果。

近日,在兴阜社区广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进行。歌伴舞《奋进新征程》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彩带舞《中华龙舞起来》、腰鼓《盛世中华》、表演唱《逛新城》小品、地方戏淮剧等1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满怀家国深情的表演,接地气,聚人气,节日氛围浓烈。

“两节”期间,阜城街道各村居、社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林海社区开展“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送温暖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唱国歌、畅谈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光辉历程。对辖区的困境儿童、三无老人、老党员、退役军人等弱势群体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给他们赠送上了月饼、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新盛社区和县妇联联合组织了“月圆中秋共此时 家庭教育话传承”共建慰问活动,开展“孝老爱亲,积德行善,勤俭有为,积极向上”等良好家风、家训、家教交流宣传,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时代新风,引领社会和谐。条河社区班子成员与县民政局领导携手,走进社区长者食堂和30多名老年人一起拉家常、话中秋,包月饼、做灯笼,共度佳节。

阜城街道还邀请参战老兵夏延道走进校园、机关、村居、社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夏老结合亲身参战经历宣讲红色故事,传递铁军精神,助力学校思政教育,对居民群众进行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洗礼,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增强民众爱国情怀,凝聚筑梦前行精神力量。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