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阜宁县沟墩镇共享社会文化好风尚
2023-11-23 09:21:00  来源:阜宁日报  

今年来,阜宁县沟墩镇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利用县串场文化艺术团“村村到”巡演的机会,与村民展开互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树立良好风气。

沟墩镇着力弥补阅读服务短板,将“扫黄打非”工作、全民阅读工作与文艺演出相结合。为农家书屋配备正版书籍,组织辖区学生代表参与“行走沟墩‘阅’见未来”活动,让人们在行走阅读中感受绿色阅读。

此外,该镇还积极开展青少年读书分享会,引导孩子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提升自身文化素质。通过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让农家书房成为未成年儿童增长文化知识的绿色“加油站”。

沟墩镇通过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法治意识和文化素养。展望未来,该镇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全镇人民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家园。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