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花开阳光下 抗疫“心”动力——建湖县育红实小教育集团城东校区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0-06-11 17:05:00  

  六月的繁花似锦,它承接着春的芬芳,孕育着秋的收获。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首届江苏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工作要求,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营造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6月9日上午,建湖县育红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花开阳光下 抗疫‘心’动力”。

  启动仪式由校区副校长姜波主持,姜校长在发言中提出,疫情的来临不仅威胁着公众身体健康,也影响着公众心理健康,我们有些同学甚至懒于学习、不思读书或沉迷手机游戏网络电视,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调整自己的行为,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让自己成为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好少年。所有的学生力求让自己做到以下四点:一、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并自尊自爱;二、能正视现实,勇于解决问题;三、乐于交往,能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四、情绪稳定,性格开朗。一个人只有具备了优良的心理素质,具备了积极健康的心态,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社会的挑战。



  本次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全体学生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提升学生自助互助能力,有效地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增强预防和克服心理问题的能力,全方位地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创建和谐校园。  稿图:吴艳

责编:陈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