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比学赶超勇争先 昂扬奋进谱新篇
2021-08-19 19:22: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8月18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工作会议暨产业项目“百日冲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立标杆、争先进位创一流”强大声势和生动局面。

此次会议既是总结上半年成绩、安排下半年任务的工作会,也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推进会,更是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的动员会。区党工委工作报告话成效、鼓干劲、谈思路、谋发展,与会同志集中精力,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思想在这里统一,方向在这里明确,力量在这里凝聚。

上半年,外资到账等5项主要经济指标提前一个月实现“过半”目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4.5%;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居全市首位……会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敬在报告中,从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发展动能稳健释放、城市品质稳步改善、人民生活稳定和谐、党建质量稳固提升五个方面,回顾上半年工作,通篇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论证,一组组成绩、一项项工作,振奋人心、坚定信心。与会人员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备受鼓舞、激情满怀,也强烈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进、奋勇争先的赶超意识。园区上下将秉持“招商为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拼”字当头招引大项目,“快”字当先推进大项目,“紧”字当要服务大项目,跑出招商引资“百日冲刺”的加速度。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讲形势高屋建瓴,讲成绩实事求是,讲思路鼓舞人心,讲措施掷地有声。光电产业园区将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崭新姿态狠抓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扎实务实靠实全力推进光电光伏产业集聚发展。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