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护苗助成长·培育好少年”主题活动
2023-06-03 10:44:00  来源:步凤微发布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特殊人群未成年子女助学帮扶工作有力开展,切实传递法治关爱和温暖。盐城市司法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联合步凤镇司法所及相关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护苗助成长·培育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步凤镇政法委员陈志峰指出,关爱弱势儿童群体是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我们基层工作者一定要将此项工作做细做实。活动中盐城市社区矫正局局长张立稳、盐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江苏一正律师事务所主任尹恒祥为步凤心理健康服务站揭牌,为受聘心理咨询师发放聘书。江苏一正律师事务所、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新城法服所、步凤法服所代表分别向6名帮扶对象捐赠物品,发放帮扶金,最后帮扶律师和青少年代表分别发言。

步凤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特殊人群未成年子女助学帮扶工作力度,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