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迎宾馆开展“学习‘中国好人’ 争做时代先锋”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3-06-03 10:46:00  来源:盐城迎宾馆  

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引领酒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酒店各项事业中,2023年6月2日下午,盐城迎宾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邀请到“中国好人”卞康全作“红色故事汇”主题宣讲。

宣讲课上,卞康全为大家深情讲述了“盐南阻击战”和五条岭历史,深情回顾当年战斗过程和革命历程,分享了卞家祖孙三代为五条岭烈士陵园守墓七十余年的初心故事和人生感悟。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百岁雷锋彭云松》专题视频,全景式呈现了“中国好人”彭云松老人弘扬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

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道德讲堂,为我们呈现了红色文化的思想盛宴,带来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践行“中国好人”身上“舍小我成就大我”“舍小家为大家”“行大道公而忘私”的精神,瞄准“打造金刚钻、培植摇钱树、提升贡献率”目标,对标一流,苦干实干,为推动盐城迎宾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