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外国语学校师生共同抗疫
2020-02-19 10:55: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江仁彬  

“同志,请给我办理一下汇款。”2月17日下午,射阳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负责人姜海峰与该校另一名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学校附近的银行通过汇款捐赠。

“这笔款子是学校全体教师向黄石市捐出的援助款。”姜海峰介绍。2月12日,县外国语学校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向全校教师发出捐款倡议,鼓励他们向湖北黄石市捐款。“我们希望通过捐款活动,让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让广大教职员工发扬奉献精神,用博爱善举彰显教育工作者的高尚情操。”倡议一发出,所有教师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向自己所在党小组、年级组负责人转发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就收到捐款32544.66元。

捐款筹集到位后,学校原来准备直接与湖北省黄石市有关单位对接,实行点对点捐助,但因为定向捐助对象一直无法联系,学校决定委托县红十字会转交这份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教师们的慷慨解囊,深深触动了广大学生,他们通过拍摄《听我说谢谢你》短视频、给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写信等方式,讴歌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逆行先锋们,共同为武汉、为湖北、为中国助力加油。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