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创作“防疫漫画”助企复工
2020-03-04 15:33: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姜慧敏 王楠 张慎传  

返岗复工,各复工企业在疫情防控上下足了功夫。那么,员工应该怎么做呢?近日,一组画风简约却又生动活泼的“复工防护指南”漫画悄然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广泛传播。

这组生动形象的宣传漫画,出自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成员项琨的笔下。他告诉记者:“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有义务发挥自己的特长来宣传防控相关知识。希望可以通过漫画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为特殊时期返岗战斗的员工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据了解,为进一步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创新宣传形式,鼓励广大员工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各自兴趣爱好及特长,围绕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形象直观、易于理解的防疫宣传新媒体作品。这些作品既普及预防知识,又生动展现了复工复产的面貌,思想性、趣味性俱佳,传递着鼓舞战疫信心和斗志的正能量,发挥着凝聚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激励作用。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