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精品设施水果项目建设“火”
2020-11-09 09:09: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彭岭  

  “我们精品设施水果项目已完成大棚暖通管道铺设20座,占工程总量的60%,已完成棚体主立柱、拱管及外遮阳立柱安装24座,完成总工程量的72%。”近日,在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精品设施水果项目建设现场,高级农艺师袁以升告诉记者,整个项目连栋大棚棚体安装工程预计11月20日竣工,12月进入苗木栽植,一个月时间可以栽植结束。

  “目前在建的精品设施水果项目,是合德镇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一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推进。”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现在每天现场施工人员达187人,在确保工程后续项目进度的前提上,我们每天在上班之前要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会议,每天上班都对施工人员安全帽、安全绳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近年来,合德镇坚持围绕“绿色兴业,生态射阳”主题,以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产品为核心,打造凤凰村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精品设施水果项目,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该精品设施水果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规划新建32座135000平方米果蔬通用智能连栋温室、40平方米玻璃智能温室,同时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主要种植车厘子、杏李、蓝莓等高端水果。

  合德镇农业产业园综合办主任邱安健告诉记者:“精品设施水果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以年产高品质水果300吨,年经济效益达2500万元,可为近百户农民提供长期就业岗位,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200户农民发展高端水果种植3000亩。”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