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兴桥镇载歌载舞庆国庆
2021-10-08 10:15: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静 柏安璇  

日前,射阳兴桥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庆祝国庆,强健干群体魄,丰富居民生活,陶冶大众情操。

该镇开展趣味运动,组织镇机关、村居、双管单位、少数民族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在镇市民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初心向党共迎国庆”趣味运动会,依次进行三人四足、跳绳、乒乓球颠球过障碍、集体拔河等项目比赛,充分展现全镇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联动15个村居,先后在西移、南庄、新庄、跃中等村居举办“学党史·迎国庆”主题文艺汇演,通过歌舞、乐曲、相声等表演形式,生动展现新时代美丽兴桥的幸福生活和广大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全镇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