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儿童游玩走失民警帮着找回
2021-10-08 15:35: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丁伟阳  

10月2日,射阳县城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千鹤湖公园有一名儿童走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民警李国良接警后迅速处警,最后在离走失地约3公里处找到该男孩。

据了解,国庆期间,湖南长沙的罗女士和两个孩子回射阳探亲,两个孩子被爷爷带去公园玩耍,待到爷爷回来时发现只有一个孩子。罗女士和家属赶忙回头沿路寻找,找了好几遍都没见到自己孩子的踪影,心急如焚的罗女士只能向110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罗女士情绪激动,就一边安抚罗女士情绪,一边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发现孩子沿四环路向东走去,便赶忙驾车沿小路寻找。经过20分钟搜寻,最终在离公园约3公里处找到小男孩。罗女士紧紧抱着孩子,失声痛哭,并向民警连声道谢。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