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亭湖一企业获评全国职工道德建设先进
2020-04-17 17:41:00  来源:亭湖报  

日前,我区企业江苏仁禾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国资委等六部门联合表彰,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仅此一家获此殊荣。

近年来,江苏仁禾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制订符合公司实际的职业道德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规定了建设目标、建设要求、具体措施、时间安排,明确责任主体,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培根铸魂,强化职工职业道德教育。从教育入手,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认真抓好党员职工的学习提升和率先垂范,组织职工赴革命圣地学习培训,增强职工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人为本,提升职工职业道德素养。每年制定职工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到位,鼓励员工参加继续教育、专业培训,适时为职工“充电加压”,对“80、90后”重点培养对象实行“师徒结对”,注重“岗位、职务、股东、社会管理”四个通道建设,为职工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建章立制,规范职工职业道德行为。出台《工作人员考核办法》《执业人员行为规范》,广泛听取社会对职工职业道德的评价,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和解决,同时实行服务承诺公开制度,公司“三三承诺”被国家行业协会在全系统推广。创新载体,注重职业道德实践锤炼。该公司先后组织了“文化提升年”“服务提升年”“质效提升年”“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促进员工深入理解并着力践行企业文化,邀请专家进行礼仪文化及传统文化知识讲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先争优,提升履职担当的品牌形象。制定和完善员工薪酬、股权激励、住房、晋升、休假等方面的保障激励机制,积极参与赈灾救助、结对扶贫、援疆助学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数次参加志愿服务行动、慰问帮扶活动,多次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

(刘保顺 许友宏 刘冬芹)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