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以崇高的敬意致敬奋斗者”
2020-04-24 16:00:00  来源:亭湖报  

“出彩都是实打实干出来的!我深切感受到了环科城的高效率、快节奏、大发展,真切体验到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环科城速度’。”环科城经发局办事员王瑞在演讲中说,他每晚睡觉前,都要把第二天要做的事,列成清单,几年来工作从未有差错,忙的时候,连续加班20天也无怨无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青春的感悟和对奋斗的理解。”

日前,盐城环保科技城举办“为奋斗者喝彩、向奉献者致敬”主题演讲活动,来自15个部门和单位的普通员工,用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故事,描绘了劳动美、创造美、奉献美的感人场景。

辖区的绍林村一度社会矛盾多,脏乱差问题突出,该村党总支书记袁成在入职4年中,每家每户至少走了一遍,奔着问题去,找准问题干,他在演讲中表示:“好的环境对外是竞争力,对内是亲和力;差的环境对外是排斥力,对内是破坏力。”他带领村“两委”班子8个人,挨家逐户做工作,化解了矛盾,凝聚了人心,并结合本村实际,破解环境难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农村精细化管理等10项重点工作,集中抓好“软硬环境”提升,改善民生,补齐短板、提升形象,使村容村貌大幅改观。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环科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以崇高的敬意致敬奋斗者,让大家认识自己、相信自己、充实自己、激励自己、约束自己,为环科城各项事业发展汇聚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胥艳 王素兰 袁登国)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