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省来亭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2020-05-29 10:24:00  来源:亭湖报  

5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范信芳一行来我区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危房整治等工作。区委书记夏思军,区委副书记陆汉超,副区长李建荣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实地察看先锋岛、燕舞筒子楼两处危房整治现场和大洋新村老旧小区整治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范信芳一行对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靠前,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危房整治等工作,为老百姓提供良好生活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范信芳希望我区在进一步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总结完善现有经验做法,积极探索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可持续发展模式,确保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老党员榜样引领和社区志愿者作用,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重视城市危房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城市危房安全排查和动态监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解决危房整治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成效,避免发生相关领域重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夏思军表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城市危房整治事关群众获得感、安全感,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幸福工程、城市更新工程。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各项权益,又好又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胥艳)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